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10-16

October 16, 2022 @ 11:00 AM 12:30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梁傳道
讀經 太 24: 6-14會眾
證道 「跨越缺口 再接再厲 堅持傳福音」Ray Dai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街頭佈道。南湖分堂將在 10/29(週六)下午,外出傳福音。活動安排如下:1:00 (非必須) 簡單培訓;2:00 集合、禱告、分組、出發;4:30 返回、分享、彼此鼓勵、禱告、晚餐!雅靈頓堂的弟兄姊妹如有意加入的,請掃碼報名,以便分組和各樣預備。下次街頭傳福音活動將在雅靈頓堂,時間 2023 年 2 月,並有培訓。敬請期待。
  2. 教會將於 11/13 舉行洗禮。已決志信主並有意受洗的弟兄姊妹請於今天(10/16)前提交受洗申請。若您想成為教會會員,可隨時提交申請。
  3. 執事提名。至 10/ 31,教會接受新一屆執事的提名。執事任期兩年,從2023 年 4 月至 2025 年 3 月。目前,有兩名執事需要被提名出任第二個兩年任期。 此外還有五個空缺需要填補。執事是教會領導團隊的重要部分,負責計劃和執行教會事務,以確保有效地教會事奉。弟兄姊妹可填寫預印表格,或掃碼,或使用以下鏈接填寫電子表格。紙張表格填寫完畢請投入奉獻箱。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6WjHUpi3dr37N07m-DQa_WcoKKd_6fN2e-9yIpuKjvCcbrw/viewform
  1. 愛筵。請在每週三之前登錄登記,以便教會準備您的午餐。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a45aba62ca1f85-accsunday
  2. 分派食物盒事工。教會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有分派食物盒事工,服事社區,歡迎您掃碼一起來
    參加。Access code: Godisgood
  3.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現場奉獻、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4.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本周為未得之民禱告 :

未得族群 ——俄羅斯的俄羅斯布里亞特族 。詳細信息請查閱教會發送的「本週禱告導引」郵
件,或使用鏈接 https://unreachedoftheday.org/prayer/en/10-16

感恩及代禱

  1. 請為這個世界禱告, 烏克蘭戰爭, 颶風 Ian, 和 COVID-19。求主保護保守, 願有需要的人可以
    得到從神而來的安慰和盼望。
  2. 請爲教會事工禱告:
    ➢ 請爲教會的牧師、長老、執事、各事工領袖、小組長和同工們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慧, 跟隨神的帶領,有合一的心一起服事。
    ➢ 為新信徒和将在十一月受洗的弟兄姐妹祷告。
    ➢ 為分發食物盒事工禱告。
  3. 請為南湖的事工禱告:
    ➢ 求主使用南湖堂服事神的子民,榮耀神的名。
    ➢ 求主保守兒童事工和青少年事工,求主興起更多的同工教養下一代。
    ➢ 求主保守敬拜團和 A/V 團隊,親自興起更多的同工。
    ➢ 為 10/29 的街頭佈道禱告。
    ➢ 為繼續使用 STA 和尋求新場地禱告。
  4. 請為肢體禱告:
    ➢ Annis L.的父親離世歸主懷。求主安慰 Annis 和家人。
    ➢ 求主安慰最近喪失至親的弟兄姐妹們。
    ➢ 求主醫治楊牧師,也求主的安慰和力量保守整個家庭。
    ➢ 繼續為 Peter W. 的治療和康復禱告。
    ➢ 為其他患病的肢體禱告:Joanne Y.的父親(救恩和醫治),Chuck L.的父親和岳母,曉嵐, Raymond W. 。
    ➢ 感謝主!Wayne and Christina Y. 已開始在 Malaga, Spain (9/30-10/20/22)異象之旅的服事。求主保守他們手中的工作並且帶領他們前面的方向。

秋季主日學安排

課程教師教室
新約研讀 III:希伯來書及其他書卷(國)董曉渭姐妹230
在基督裡成長培訓班(國)唐淵姐妹,王力律姐妹,梁偉儀傳道227
教會歷史上的「史」與「誹」(國)黃浩哲弟兄221
建立優質的屬靈生命(粵)何森覆長老207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沈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