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祈禱主題:神看重並記念屬靈的忠誠

April 28, 2021 All day

尼希米記 13:13-14, 22, 28-29, 30-31

13 我派示利米雅祭司、律法教師撒督及利未人毗大雅管理庫房,並派撒刻的兒子、瑪他尼的孫子哈難做他們的助手。這些人忠誠可靠,他們負責把物品分配給他們的弟兄。

14 我的上帝啊,求你因這事而記念我,不要塗抹我為上帝的殿和其中的敬拜禮儀所做的善事。

22 我吩咐利未人潔淨自己,然後來看守城門,尊安息日為聖日。我的上帝啊,求你因此而記念我,按你豐盛的慈愛憐憫我。

28 以利亞實大祭司的孫子、耶何耶大的一個兒子娶了和倫人參巴拉的女兒,我就把他趕了出去。 

29 我的上帝啊,求你記住他們,因為他們玷污了祭司的職分,違背了你與祭司和利未人所立的約。

30 這樣,我清除了他們當中的一切外族之物,並指定祭司和利未人的職分,使他們各盡其職,

31 又讓民眾定期供應木柴和初熟的物產。 我的上帝啊,求你記念我,施恩於我。

閱讀/想聖經: 尼希米記 13:13-14, 22, 28-29, 30-31

尼希米完成了重建耶路撒冷城牆的任務。 他也重新興旺猶太人的屬靈景況。 這都是巨大的個人成就。 然而,這本書的最後一章記錄了他四次簡短的祈禱。 每次都以“記念”開始。黙想一下。這些祈禱反映了什麼內心的感受,願望和態度。

在你生命中有什麼會要求神記念的?

祈禱

  • 向神懇求,我們要依靠他偉大和信實的愛,他的供應和保護。重新我們榮耀神的心志。
  • 祈求神記念ACC,並重拾我們對耶穌和福音起初的愛心。 我們重燃傳福音火熱的心,將耶穌的名字傳給阿靈頓和南湖社區的人。
  • 在未來三天,每天以簡短的禱告為4個人祈禱—,用“主啊,求你記念……”作開始。 若你願意挑戰自己,請將每天的祈禱延長至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