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南湖中文崇拜 2022-10-30

October 30, 2022 @ 11:00 AM 12:30 PM CDT

雅靈頓中文堂、南湖堂主日聯合崇拜程序 (Stream from Southlake Campus)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徐傳道
讀經 徒 22:1-21會眾
證道 「保羅教你講見證」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徐傳道
祝福徐傳道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2022 美國中期選舉預先投票(early voting)上週一已經開始了; 投票日是 11/8。鼓勵大家儘早投票!
  2. 「聖誕鞋盒行動」。每捐贈 2 美元就可以帶走一個盒子,請在 11 /20 (主日)之前裝滿禮物,歸還盒子,以祝福有需要的孩子。ACC今年的目標是至少 200 名兒童。
  3. 執事提名。至 10/ 31,教會接受新一屆執事的提名。執事任期兩年,從 2023 年 4 月至 2025 年 3 月。目前,有兩名執事需要被提名出任第二個兩年任期。 此外還有五個空缺需要填補。執事是教會領導團隊的重要部分,負責計劃和執行教會事務,以確保有效地教會事奉。弟兄姊妹可填寫預印表格,或掃碼,或使用以下鏈接填寫電子表格。紙張表格填寫完畢,請投入奉獻箱。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6WjHUpi3dr37N07m-DQa_WcoKKd_6fN2e-9yIpuKjvCcbrw/viewform
  4. 分派食物盒事工。雅靈頓堂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有分派食物盒活動,歡迎掃碼註冊一起來參加服事。Access code: Godisgood
  5.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現場奉獻,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6.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本週為未得之民禱告 :

本週為未得之民禱告 :未得族群 ——在索馬裡的突尼人。詳細信息請查閱教會發送的「本週禱告導引」郵件,或使用鏈接或掃碼。https://unreachedoftheday.org/prayer/en/10-30

南湖團契秋季聚會:每週五晚 7:30

9/16彼前 1:1-12 真實的盼望11/11專題
9/23彼前 1:13-2:10 聖潔的生命11/18彼後 1:1-21 竭力認識主
9/30禱告會12/2禱告會
10/7彼前 2:11-3:12 聖潔的生活12/9彼後 2:1-22 假教師的真面目
10/14專題12/16彼後 3:1-18 主必再來
10/21彼前 3:13-4:11 萬物的結局近了1/6專題
10/28禱告會1/13禱告會
11/4彼前 4:12-5:14 公義的審判

感恩及代禱

為教會禱告:

  1. 為長老,執事,教牧同工,小組長們禱告,求神賜下智慧和敏銳去跟從神的帶領。
  2. 為我們自己每日與主同行禱告。求神繼續使用 ACC 成為雅靈頓和南湖地區的祝福。
  3. 為執事提名禱告,求神興起有信心的弟兄和姐妹來擔任執事。
  4. 為 UTA 和 DBU 的學生事工禱告。求神使用同工們帶學生歸主。
    為彼此禱告:
  5. 為霽柯姐妹禱告,她因腦部出血住進醫院,求主賜下醫治。
  6. 求主繼續醫治楊牧師。
    o 求主保守楊牧師在合適的時間轉去療養院,求主繼續保守他的治療和康復。
    o 請為楊師母的血壓和腿抽筋問題禱告,求主醫治。
    o 楊牧師的弟弟將來探望,求主保守一家人有美好的時間。
  7. Peter W.已經在康復中心,請繼續為他的恢復禱告。為培麗和其他家人禱告,求神賜下力量彼此照顧。
  8. 為 Hilary Y. 的母親的救恩禱告,她現在住進了關懷病房。求主保守 Hilary 平安回到香港。
  9. 求主賜下救恩和醫治:Joanne Y. 的父親,黃潔的母親。
  10. 求主醫治患癌的:曉嵐, Chuck L.的父親和岳母。
  11. Jessica H.的父親安息主懷,求主安慰 Jessica 和家人,保守他們一家往返臺灣美國都平安。
  12. 金士偉姊妹的父親在臺灣于睡夢中安息主懷。感謝主賜給金伯伯 107 的年歲,他們全家都感恩讚美神。

下主日工作講員

  • Elder Sh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