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南湖中文崇拜 2022-09-04

September 4, 2022 @ 11:00 AM 12:30 PM CDT

雅靈頓中文堂、南湖堂主日聯合崇拜程序 (Stream from Southlake Campus)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徐傳道
主餐徐傳道
讀經 徒 3:1-10會眾
證道 「想要的 vs.需要的」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徐傳道
祝福徐傳道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下週二(9/6)教牧、行政同工勞工節調休一天。
  2. 美中短宣籌款。教會將有一支短宣隊於 9/9-9/18 到美國中西部的幾個州去短宣。請大家以禱告來支持此次短宣,求神使用短宣隊,將福音廣傳。也請大家為這次短宣奉獻,備註「美中短宣」Mid-US STM。前綫的短宣隊員和後方的弟兄姐妹一起參與宣教事工。
  3. 達福地區聯合福音講座。9/16-9/18 晚上 7:30,將在 Hunters Glen Baptist Church, Plano 舉行。講員黃小石長老。歡迎大家並邀請朋友參加。
  4. 邀請大家參加愛心之家。關懷新來的 UTA/DBU 學生,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安頓生活,分享你留美生活經驗,邀請他們一起吃飯。如果您有興趣參加,請掃碼登記,或與 Jeffrey( i.jeffreyfu@gmail.com) 聯絡瞭解詳情。
  5. ACC 的宣教士 Leeling 將於 9/8-11/9 返回雅靈頓,她需要一輛汽車。如果您能提供幫助,請聯繫蔡牧師 jasontsai@accdfw.org
  6. 變焦視覺之旅。OMF 將於 9 / 23 下午 6:30 -9:30 提供一次變焦視覺之旅,以瞭解中國兩個未得之民穆斯林群體。如果您有興趣參加,請聯繫蔡牧師 jasontsai@accdfw.org ,報名截止日期為 9/10。
  7. 雅靈頓堂 Awana 新學期 9/9 開始。
  8. 分派食物盒事工。雅靈頓堂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有分派食物盒活動,服事社區,歡迎掃碼註冊一起來參加服事。Access code: Godisgood
  9.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現場奉獻,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0.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南湖團契秋季聚會:每週五晚 7:30

9/16彼前 1:1-12 真實的盼望11/11專題
9/23彼前 1:13-2:10 聖潔的生命11/18彼後 1:1-21 竭力認識主
9/30禱告會12/2禱告會
10/7彼前 2:11-3:12 聖潔的生活12/9彼後 2:1-22 假教師的真面目
10/14專題12/16彼後 3:1-18 主必再來
10/21彼前 3:13-4:11 萬物的結局近了1/6專題
10/28禱告會1/13禱告會
11/4彼前 4:12-5:14 公義的審判

感恩及代禱

  1. 為我們自己禱告。求神讓我們思念上面的事,更明白基督寶血救贖之於我們的意義,讓我們更“看萬事為損失”,只為更認識主、得著主。
  2. 楊牧師和師母下個週末將結束歐洲短宣。請繼續為他們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手中的工作,收穫滿滿。也求主保守他們平安回家。
  3. 為大學生事工禱告。求主從中得人,造就他們成為敬虔的主的門徒。
  4. 為主日學禱告。求神的話語進到人的生命中,使我們生命改變,越來越有基督的樣式。
  5. 繼續為南湖堂禱告。
    ➢ 求主繼續加添南湖堂人數。
    ➢ 求主保守同工們盡心盡力盡興盡意的愛主、服事,也在主裡有休息的時間。
    ➢ 求神祝福南湖堂為南湖及周邊地區帶去基督的真光。
    ➢ 求神預備一個更適合的場地以滿足南湖堂增長的需求。
  6. 為兄弟姐妹們的尚不信主的親人和朋友禱告。求神開他們的眼睛,看到罪的可怕,明白基督的救恩何等的必要。
  7. 禱告政治領袖們有悔改的心,完全的轉向神,以神的公義和聖潔來領導這個國家。
  8. 在禱告中記念與疾病爭戰的兄弟姐妹:曉嵐,David C.,述孟。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梁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