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08-14

August 14, 2022 @ 11:00 AM 12:30 PM CDT

雅靈頓中文堂、南湖堂主日聯合崇拜程序 (Stream from Southlake Campus)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沈牧師
讀經 提後 2:1-7會眾
證道 「門訓—一代一代地傳承」梁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沈牧師
祝福沈牧師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書展。由路得姊妹團契籌備,將展賣不同主題的屬靈書藉如生命見證,宣教,家庭親子,戀愛婚姻,研讀聖經等。歡迎弟兄姐妹參加,挑選購買適宜的屬靈書籍。時間:8/21 & 8/28 主日上午 10:00 -1:30。
  2. ACC 的宣教士 Leeling 將於今年 10 – 12 月返回雅靈頓,她需要一個住處和汽車。如果您能提供幫助,請聯繫蔡牧師。
  3. 變焦視覺之旅。OMF 將於 9 / 23 日下午 6:30 -9:30 提供一次變焦視覺之旅,以了解中國兩個未得之民穆斯林群體。如果您有興趣參加,請聯繫 蔡牧師,報名截止日期為 9/10 日。
  4. 8/21 教會將舉辦美中短宣籌款午餐義賣。盼望您通過這次午餐義賣來參與和支持短宣。請在8/14 之前用這個鏈接 https://tinyurl.com/2p8ucxjr或掃碼填寫登記表,以便我們準備。如果您有問題,請聯繫曉渭姐妹 xwdong36@gmail.com
  5. Awana 新學期(2022 秋 – 2023 春)註冊仍開放。獲取更多信息以及註冊請掃碼以下 QR code。
  6. 恩愛夫妻營報名截止日期: 8/14/2022。瞭解更多信息和報名請參看『家庭更新協會』網站。
  7. ACC 愛筵。請在每週三之前登記,以確保我們預備您和家人的食物。登錄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a45aba62ca1f85-accsunday 或掃碼注册 。
  8. 分派食物盒。教會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有分派食物盒事工,服事社區,歡迎您掃碼一起來參加。Access code: Godisgood
  9.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0.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本周為未得之民禱告 :
未得族群——利比裡亞的戈拉人。詳細信息請查閱週三教會發送的「本周禱告導引」郵件,或掃碼,或參看 https://unreachedoftheday.org/prayer/en/08-14

為 ACC 禱告:

  1. 請繼續為楊牧師和師母歐洲短宣代禱,求主保守他們平安和智慧,使用他們服事在歐洲的弟兄姐妹。
  2. 請為 Awana 新學年的預備禱告,求主預備足夠的老師和同工,以幫助孩子們屬靈成長。
  3. 求主興起更多兄弟姐妹來加入和支持青少年和兒童事工。
  4. 為即將結束暑假返校的孩子們、青少年、大學生、神學生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在學識、智慧並靈命上一併成長。
  5. 請為南湖堂禱告:
    ➢ 求神繼續加添南湖堂人數。
    ➢ 求神繼續為各樣的事工預備、興起同工。也保守目前的南湖同工們享受服事的喜樂,也在主裡有好的休息。
    ➢ 求神祝福南湖堂為南湖及周邊地區帶去基督的真光。
    ➢ 求神預備一個更適合的場地以滿足南湖堂增長的需求。

為弟兄姐妹禱告:

  1. 繼續為曉嵐和 David 的癌症治療禱告,求神賜下醫治和力量。
  2. 為從癌症或其他病症中康復的弟兄姐妹禱告:Raymond, 述孟。Teacher Brenda 將有一個例行
    回診檢查,求主保守平安和最好的檢查結果。

下主日工作講員

  • 何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