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耶穌 – 大能的醫治者和屬靈教師

July 14, 2021 All day

路加福音 6: 17-23

17 耶穌和他們下了山,站在一處平地上,身邊有一大群門徒,還有大批從猶太、耶路撒冷以及泰爾和西頓沿海地區來的人,要聽祂講道,盼望祂醫治他們的疾病。

18 那些被污鬼纏身的人也得到了祂的醫治。

19 大家都想去摸祂,因為有能力從祂身上發出來,可以治好人們的疾病。

20 耶穌抬頭望著門徒,對他們說: 「貧窮的人有福了, 因為上帝的國屬於你們!

21  現在饑餓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們將得飽足! 現在哀哭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們將要歡笑!

22 你們為人子的緣故而遭人憎恨、棄絕、侮辱、毀謗,就有福了! 

23 那時你們要歡喜雀躍,因為你們在天上有大賞賜!他們的祖先也曾這樣惡待以前的先知。

閱讀/想聖經: 路加福音 6:17-23

  • 想像你與人群站在平地上。 你來見耶穌是希望祂醫治你的疾病,和聽他怎樣解決你面對的問題。 相反,你聽到祂講論神的祝福、神的國度,和怎樣跟隨人子。 你腦裡有什麼想法? 你對他的講道有什麼反應?
  • 耶穌描述了得到神祝福的人的四個特徵。 是那四個? 與你心中想像的有什麼不同?

祈禱

  • 祈求神令你對耶穌有“貧窮飢餓”的態度,這樣你就會依靠他,相信他會指引你的生命。
  • 祈求你為自己的罪悲痛哭泣,然後作出行動擺脫一切的罪,懇求神的饒恕,重新忠心跟隨耶穌。 神將會祝福你,你會再次發出歡笑。
  • 為 ACC 的弟兄姐妹禱告,讓他們看到社區中沒有一個人是活在神的祝福以外。 我們不可能根據一個人的外表或環境來斷定他/她是否得到祝福。 我們要付出愛心,帶他們成為人子耶穌的跟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