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3-01-15

January 15, 2023 @ 11:00 AM 12:30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沈牧師
讀經 西 1:1-8會眾
證道 「紮根基督的福音」沈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沈牧師
祝福沈牧師

報告

  1. 長老執事會提名魏翰傑為教會長老。 他將從 2023 年 4 月 1 日開始任期三年。長老執事會提名七位弟兄姊妹擔任執事。 他們同意從 2023 年 4 月 1 日開始任期兩年。感謝他們願意為神和教會忠心事奉。關於長老和執事候選人的更多信息,請看插頁。請使用以下鏈接或掃碼投票。會眾投票將於 1/15(今天)開始, 並於 1/23 結束。https://tinyurl.com/5nupwyxz
  2. 南湖市將舉辦慶祝元宵節活動, ACC 會為活動提供 2-12 歲兒童看顧服務,請掃碼加入此事工!時間:2/5(週日)下午 3-6 點。地點:Grapevine High School 。活動提供晚餐,晚餐時間是晚 6-8 點。更多詳情請聯繫 Francisco 牧師。
  3. 南湖市將於 1/21 舉行春節慶祝活動,我們南湖分堂將開設展臺,一起歡慶並宣傳教會。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時間:1/21(週六)上午 11 點到下午 4 點,地點:Southlake Town Square.
  4. ACC 詩班將於 1/22 (週日)下午 1:30 開始練唱。無論你是有負擔,或只是想先稍作瞭解, 都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第一次的聚會。請聯絡苗穎 ying.miao@email.swbts.edu,或紫雯tzuwenchen2003@yahoo.com
  5. ACC 主日愛筵。請在每週三之前登記。https://tinyurl.com/42nv6t5z
  6. 1/28 分派食物盒事工。教會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有分派食物盒事工,服事社區,歡迎您掃碼一起來參加。Access code: Godisgood

感恩及代禱

  1. 為敬拜大堂的音響系統問題能夠迅速解決禱告。
  2. 新的長老和執事投票 1/15 開始。求神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
  3. 為南湖堂在南湖春節活動(1/21)和元宵節活動(2/5)中的服事和傳福音的機會禱告。求神保守有良好的互動和對話,為以後分享福音的機會建立橋樑。
  4. 求神賜下所有主日學教師屬神的智慧去教導,並求神保守上課的人在知識和愛的方面成長,從而帶來生命轉變。
  5. 請在禱告中記念在疾病和康復中的肢體以及他們的家人:楊牧師,曉嵐,Peter ,Raymond,Jason(Christy 的丈夫)的父母。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梁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