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05-29

May 29, 2022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讀經 約 20:22,徒 1:8, 徒 2:1-4會眾
證道 「 聖靈是信徒的生命 」邵樟平老師
回應詩歌會眾
今日未得之民
探訪隊邀請
報告徐長老
祝福徐長老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探訪隊招募。為了讓新來賓更瞭解教會和感受到弟兄姊妹的關懷,ACC 正在組織探訪隊探訪新來賓。如果您願意加入探訪隊,走出 ACC 關心他們,分享主耶穌的愛,請您和 Jeffrey 弟兄聯絡。
  2. 鼓勵大家下載教會 ChMS 系統的手機 APP, Elvanto,以便及時接收和查看教會各項最新信息。
  3. 下週二(5/31)教牧、行政同工依例調休,辦公室將休息一天。
  4. 暑期查經 – 詩緒。請在 5/31 前用此 QR Code 報名。
  5. 2022 ACC 美中短宣。報名 5/31 截止,第一次培訓時間 6/12 下午。
    • 沈牧師準備在 9/9-9/18,帶領一支 5-10 人的短宣隊到美國中西部的幾個州去短宣。歡迎報名參加。報名的人要有傳福音的心志,有教導恩賜更佳。費用預計每人1000 元。如有需要,教會可以提供一些補助。
    • 第一次的培訓將由沈牧師主持,時間 6/12 (主日)下午。具體時間和地點另行通知。如果您有意願參加,即使還沒有請好假,也請先報名。如果之後假請不成的話,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您想更進一步瞭解美中短宣,也歡迎參加培訓。
    • 諮詢、報名請聯絡徐海偉長老。
  6. ACC 暑期實體藝術營正在接受報名。請在 5/31 前報名,逾期加收費用$20。
  7. 南湖堂開幕典禮定於 7/10!
  8.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9.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10. 邀請您一起服事:
地點部門我們需要有意參與,請聯繫
雅靈頓堂兒童部嬰兒和幼兒班(主日9:30-11:15am)Francisco傳道fleungacc@gmail.com
雅靈頓堂敬拜隊音控,投射影片,敬拜隊教牧同工
南湖堂兒童部,青少年部同工程欣欣姊妹xchengacc@gmail.com

感恩及代禱

  1. 請為在 Uvalde 學校發生的槍擊事件禱告。為遇難者的家屬祈禱, 為社區祈禱——他們的憤怒、悲傷和恐懼。祈求教會成為黑暗中的光。
  2. 請為 7 /10 南湖堂盛大開幕的所有準備工作禱告。
  3. 請為教會青少年部的暑期項目禱告
    • 青少年畢業宴會 (5/29)
    • DCCYC (達拉斯中國基督教青少年營)(6/15-6/19)
    • 短宣 -Mission Arlington Outreach (6/5-6/10)
    • For the Nations Refugee Outreach (6/26-7/1)
  4. 為我們每天與神同行而禱告。爲教會的牧師、長老、執事、各事工領袖、小組長以及同工們禱告,求神賜他們智慧,緊緊跟隨神的帶領,有合一的心一起服事。
  5. 請為雅靈頓堂和南湖堂兒童事工禱告,求神興起同工來服事孩子們。
  6. 請為宣教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 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7. 繼續為 Hilary 和黃潔的母親的醫治及她們的得救代禱。
  8. 繼續為患病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曉嵐,志讐,David C.,述孟,涵恩的父親,Ruth,
    玲玲, Brenda, 和 Chantal, Willis 椎間盤的康復。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杨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