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03-13

March 13, 2022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讀經 使徒行傳 4:1-31會眾
證道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Lucas
回應詩歌會眾
今日未得之民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歡迎上主日新來賓:朱女士,昌小姐和劉夫人蒞臨與我們一起實體敬拜。
  2. 如果您想捐獻幫助有需要的烏克蘭人,這裡有三個值得信賴的組織,她們已經開始服事在烏克蘭當前的危機:World Vision、Orphan Outreach 和 Samaritan’sPurse。
  3. 德州北部因 COVID 住院的人数繼續下降。 因此,ACC 不再實施強制佩戴口罩,但非常鼓勵你繼續佩戴。 我们將繼續注意 COVID 的進展,并會根據需要調整教會的安全和健康措施。
  4. 我們剛剛得知我們需要從市政府得到特別使用許可才可以在 STA 舉行敬拜,請為南湖分堂禱告。
    • 求主賜智慧給徐傳道與 STA 業主和南湖市政府合作申請許可
    • 求主保守南湖分堂蒙恩儘快拿到許可
    • 求主保守弟兄姐妹堅定依靠神
  5. 大齋期靈修操練 – 請用以下 QR Code 下載 3/14-3/18/22 的操練資料
  1. “復活節闔家活動日”將於 4 月 16 日(星期六) 上午 10 點至中午舉行。 請您預留時
    間! 兒童部歡迎您的捐贈獎品:塑膠彩蛋或玩具。 詳情請與兒童部主任Francisco 梁傳道聯繫。
  1.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 9:30 需要嬰兒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 Francisco 梁傳道,電郵至 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2. 敬拜隊、音控和投射影片仍需人手服事,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3.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4.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為烏克蘭禱告,祈求衝突很快結束,並且許多人能認識耶穌為主。
  2. 請繼續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3. 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4. 請為 Raymond W.的濕疹代禱,求神賜醫生智慧醫治。
  5. 繼續為 Hilary 和黃潔的母親的醫治及她們的得救代禱。
  6. 繼續為伯璋的母親和小惠的完全康復代禱。
  7. 繼續為病患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述孟,Jade 的母親,涵恩的父親,Ruth,石路,玲玲,Brenda, Johnny,和 Chantal。
  8.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Romi。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梁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