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10-10

October 10, 2021 @ 11:15 AM 12:1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差傳點滴
證道「看見需要,就看見使命」 馬可 6: 30-44梁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感謝神!上主日 ACC 有美好的 41 週年慶祝, 感謝主的信實和這些年來的帶領。
  2. 歡迎新來賓胡蓉夫人,和 DBU 學生昊川先生於上主日蒞臨與我們一起實體敬拜。
  3. 身為亞裔美國人我們擁有傳統、教育和才能,讓我們學習上帝如何使用我們將上帝的話語傳給他人。
    Wycliffe 線上講座:亞裔美國人:在聖經翻譯中上帝如何使用你。 10 月 16 日(週六) ,上午十一點至一點半。註冊:https://www.wycliffe.org/spread-the-word
  4. CMC(華人差傳大會)將於 12 月 28 日至 29 日舉辦全球線上大會。另外也有專門給 7-12 年級的青少年的大會。 ACC 已購買集體票,想參加的人請發送電子郵件至Jason 牧師 (jastsai@gmail.com)。
  5.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 9:30 需要小學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 Francisco 梁傳道,電郵至 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6. ACC 秋季節慶:兒童事工將於 10 月 23 日下午 5 點至 7 點在 ACC 的草坪舉辦秋季節慶。請點以下的鏈接註冊。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疑問,請聯繫以諾弟兄,電郵至enochng80908@gmail.com 註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7fud4FO6y7CjEiCvVutHoWqZgj0LmINehrsD
    phg4mk-KIWw/viewform?vc=0&c=0&w=1&flr=0
  7. 雅靈頓中文堂欠缺人手服事敬拜、音控、投射影片和翻譯,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8. 鼓勵大家參加週三禱告會,與不同語言的弟兄姊妹一起為教會禱告。
  9.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0.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弄瓦之喜: Sean 與 Saomony 夫婦於十月六日喜得一兒子,起名為 Ezrah Isaiah,重8磅8安士。
  2. 請繼續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3. 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4. 請為南湖建立分堂的事工和人力資源禱告。
  5. 英文堂 Dan 的嫂子,Ruth 將做腎癌切除手術,請為她手術順利和恢復代禱。
  6. 繼續為病患肢體的康復代禱,求主看顧醫治:石路,賈敏,述孟,玲玲, 瑜珍, Edmund 的妹妹, Brenda, Johnny,和 Chantal。
  7.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Tiffani, Ariella, Emilia 和 Romi。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Samuel Ch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