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05-23

May 23, 2021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跟隨耶穌」路加福音 9: 57-62張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下週五(5/28) 晚上七点半是教會的禱告會,請弟兄姐妹預備參加。
  2. 感謝神,今天英文堂兒童部有 Enoch L. 受洗。
  3. 長老/執事會已通過一項提案,按立我們的暫代主任牧師楊啟誠博士。楊博士於 2021年 2 月上任為 ACC 的暫代主任牧師。從 1992 年至 2012 年,他在 ACC 擔任長老。 從2008 年到 2019 年,他擔任名譽長老,宣教士和卡爾斯魯厄中國學生團契牧師(該團契於 2014 年註冊為卡爾斯魯厄中國教會)。按立是為了認同楊博士,他的事奉及他擔任 ACC 牧師的職位。ACC 的會友將在 6 月 6 日投票通過這提案。
  4. 暑假我們和孩子們會一起用羅馬書做每日靈修,任何願意參加的個人或家庭請填寫報名表: https://forms.gle/o8PuedYqHCCAhiqAA
  5. 暑期網上(ZOOM) 藝術營開始接受報名,日期: 7/26 – 7/30 (週一至週五),上午10:00 至 11:30。主題: 全備軍裝。年齡: 1-9 年級。活動包括詩歌、故事、藝術、廚藝、音樂、遊戲、小組分享和討論…。費用: $20/每位,$10/第二位以上。歡迎邀請孩子的朋友一起來參加。網上報名https://bit.ly/2RSD1vC。詳情請看插頁或教會網頁。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6. 今年暑期查經 (6/4 – 8/13) 的主題是成長之路,透過不同的工作坊及查經,讓我們更意識到屬靈生命的成長與群體的關係。所有工作坊在星期五晚上舉行,小 組查經會分別在星期五早上及晚上。請用以下 QR code 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為 5/31, 若有任何問題,請用這電郵聯絡我們 : summerbsacc@gmail.com
  7. OMF 將提供一個短期網上中國宣教之旅。線上簡介時間:6 / 4,晚上 9-10:30。宣教行程:6 / 11,晚上 9-10:30;& 6/12,晚上 9-11:00。 有興趣者,請電郵聯絡 hqmob@msips.org
  8.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9.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0.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請為在海外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Penny、Derek、Chantal。
  3. 請為何長老的岳母跌傷胯骨代禱,求神醫治。
  4.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
    a. 亞麗的父親(肝癌,求主預備他的心接受救恩)。
    b. Brenda (乳癌,感謝神癌細胞指標非常低)
    c. 述孟 (請為他的康復禱告,求天父保守醫治)
    d. Freddy (腸癌,感謝神身上已沒有癌細胞,求天父保守康復)
    e. Chantal (感謝神手術成功、請為治療和康復禱告)
    f. Lucy (腹腔的腫瘤能藉藥物縮小)
    g. Johnny (肺癌)
    h. Yu-Chun (乳癌)
    i. Edmund 的妹妹 (乳癌)
    j. 玲玲 (癌症復發,為治療禱告)
    k. Stoltz (前列腺癌)
  5.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Saomony, Ariella 和 Tiffani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Lu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