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03-21

March 21, 2021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生命中的 sidetrack」使徒行傳 27:1-44梁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今天將舉行會友大會投票通過:1) 2021 年度預算案;及 2) 長老候選人,請弟兄姊妹到教會網站投票。
  2. 英文崇拜已於今日重開,如欲參加,請到 ACC 網站報名。從本主日起,中文線上崇拜改在早上 11:15 開始,敬請留意。
  3. 每週三的禁食禱告代禱事項可在 ACC 網站、臉書、或致電郵給各小組組長索取。
  4. 教會將於 4/3(週六)早上 10 時至中午 12:00 舉行復活節家庭活動:包括各年齡層的尋蛋遊戲、及提供給家庭的遊藝節目。
  5. 本年第一次水禮將於 4/11(主日)舉行,有意受洗的弟兄姊妹請於下主日(3/28)前與各教牧同工聯絡,遞交申請表格以便安排見面。
  6.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7.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8.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9.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 COVID-19 的疫情、以及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請為在海外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Penny、Derek、Chantal。
  3.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

a. Johnny (肺癌)
b. Yu-Chun (乳癌)
c. Edmund的妹妹 (乳癌)
d. 玲玲 (癌症復發,為治療禱告)
e. Stoltz (前列腺癌)
f. Freddy弟兄 (腸癌,將於本週三 (3/23) 進行切除癌腫手術,請為手術過程、康復
和進一步治療禱告)
g. Brenda (乳癌治療禱告)
h. Lucy (腹腔的腫瘤能藉藥物縮小)
i. 述孟 (求天父保守醫治,叫他從腦中風得完全醫治)
j. Chantal (感謝神,左肺的MALT淋巴瘤雖是急性但卻沒有擴散至其他地方,考慮可
能在這個月接受微創手術,請為手術過程、治療和康復禱告)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Watchman弟兄
翻譯:Patrick
領會:Han-Chieh
司琴:Esther
音控:Yan
投射影片:Ange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