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08-30

August 30,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願主賜福你」 民數記 6:22-27梁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教會屋頂有 20 年:有漏水情況發生,屢修不好,故執事會準備趁疫症期間少用教會,更換屋頂。同時,更換五檯冷氣、及重新安裝常出問題的火警系統,估價共需 35萬,超過今年維修的預算 19 萬,須得會友認可,故將於 9/13 召開會友大會,讓會友投票通過多使用 19 萬作維修用,請代禱並投票表達意見。
  2. Awana Fall 2020 秋季至 2021 春季虛擬課程註冊已經開始:請在網上註冊及繳費。只有已註冊的家庭才會獲得遙距上課的連結(Zoom link)和密碼。請透過 ACC 網站、或 Francisco 傳道所發出的電郵註冊。請到網站仔細閱讀資料:https://www.accdfw.org/2020/08/23/virtual-awana-20-21-online-registration/
  3. ACC 兒童主日學虛擬課程如下— 一至六年級:9/6 早上 11:00 開始虛擬授課。虛擬授課只提供給一至六年級的孩童。幼稚園及以下的小孩將不會提供虛擬授課。請家長留意:9/6 也同時是升級日。所有幼稚園的小孩屆時將升上一年級。家長們將於每週繼續收到附有主日學的課程、及如果想繼續在星期日有家庭崇拜的家長們也可從電郵中收到資料。註冊表已經透過電郵發送給所有 ACC 孩童的家長,請將表格填妥,確保包括所有能與家長們聯絡的資料、及孩子們目前對那些東西過敏的資料一併填上。這是包括學前幼童和嬰兒。一至六年級家長 (包括本年九月升級的孩童家長在內),請填好表格後交回,以致 Francisco 傳道能夠將兒童主日學的 Zoom link 發送。
  4. 10 月 2-4 日。我們將會有教會 40 週年虛擬/實體迷你退修會,我們會有開心一同慶祝的時候(星期六,詳情容後報告),也會有領受神話語教導的時候。我們的創會牧師蘇牧師會透過視頻跟我們分享三堂信息,鼓勵我們,挑戰我們。
  5. 秋季小組查經 : 保羅三次旅程,敬請各小組留意。
  6. 今日下午 2:30 免費公益講座:「 疫 」外驚喜-疫情中的親子互動。講員:Joy Cheng 程林為三。儘早報名:https://forms.gle/1vQ2DVxLzwfbZFno7 聚會鏈接會報 名後發去你郵箱號。請踴躍邀請朋友參加。
  7. 講座:「怎樣帶小組查經」- 講員:高定慈姊妹,日期:9/1(週二)晚上 7:30,請弟兄姊妹屆時透過視頻參加。
  8. 講座:「中國教會歷史(1949 年至現代)」- Lucas 弟兄,日期:9/18、10/16、11/20、12/11,晚上 7:30,請弟兄姊妹不要錯過,屆時透過視頻參加。
  9. 秋季網上主日學,下週開始上課,請儘早報名。報名方法 :https://tinyurl.com/SS2020Fall秋季課程如下-
    • 浸禮班 – 基督裡成長(國)李海狄姊妹
    • 啟示錄 (國) – 蘇守望弟兄,黃懿德姊妹
    • 我為什麼是我 (國) – 陳柏辰,高偉雄,歐子瀚,丁伯璋,余帥
    • 南湖分堂訓練班 – 傳福音中的見證分享見證 (國) 徐晚星傳道
    • 傳道書(粵) – 彭韶南弟兄,王蔚弟兄
  10.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11.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12.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3. 弟兄姊妹若需要口罩,請與教牧同工、或辦公室同工聯絡。
  14.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最近社會的不安定、COVID-19 的疫情、以及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Helen 的弟妹玲玲已經退燒,求神叫身體能夠自己產生新的血球。
  3. Helen 的父親日已經回家休養,請為康復禱告。
  4. 待產母親: Edith,Francesca,Joan。
  5. 請為在海外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Penny、Derek、Chantal。
  6.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
    • Johnny (肺癌)
    • Yu-Chun (乳癌)
    • Danny的腦部手術後的康復
    • Edmund的妹妹 (乳癌)
    • Martha (乳癌)
    • Helen的父親
    • 玲玲 (骨髓移植)
    • Christy的母親 (手術後康復)
    • Stoltz (前列腺癌)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徐傳道
翻譯:Patrick
領會:Helen
司琴:Renee
音控:Max
投射影片:Yvonne

第 35 週 忍耐的靈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在_____(念出孩子的名字) 的裡面塑造忍耐的靈,使他/她在學習的過
程中,不輕易放棄,願意接受挑戰,明白萬事起頭難,也明白存心忍耐並努力追求成功,就生出老練。
主啊!求祢保守他/她這一生都成為有盼望的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