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04-05

April 5,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崇拜程序

頌讚領會/會眾
主餐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讀經 – 馬太福音 16:21-28 領會
證道「疫情中的反思」楊教授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本周五(4/10)晚7:30為受難節崇拜。邀請到達拉斯神學院講道學教授Dr. Abraham Kuruvilla跟我們傳講神的信息。仍然是線上崇拜。請大家準時一同參與。該晚也會一起網上守聖餐。請預先自行預備聖餐的餅和杯,放在桌上。因爲餅和杯應該易於使我們聯想到主的身體和寶血,所以餅最好是普通沒有加入特別香料或調味品的、杯子中的飲品最好是紅色的。聖餐環節時按照指示,同步吃餅及杯。
  2. 教會的實習傳道人Gracy姊妹已於上週一回台灣繼續接受治療和觀察,長老會讓她有六個月無薪假期,可以放心養病。請繼續為能完全康復禱告。

感恩及代禱

  1. 請繼續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神醫治並保守他們不會受到新冠狀病毒的感染。
  2. 感謝神,纏著Lulu嬰兒的頸部的臍帶已經鬆開,請繼續為胎兒在母腹內的成長禱告,求神繼續保守大人、小孩都平安。
  3. 待產母親:Ariella,Sherry,Lulu。

下主日工作人員

  • 講道:梁傳道
  • 翻譯:Erica
  • 領會:Jeffrey
  • 司琴: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