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11-29

November 29, 2020 @ 11:00 AM 12:30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Mail-in Rebate」 約拿書 1:1-16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感謝主,我們在 12/5 及 12/19 將會繼續有派發食物盒的事工,如你有意在這事工上幫忙,請與蔡牧師聯絡。
  2. 2020 全球華人差傳大會將於 12/28-30 綫上舉行,詳情請到 www.cmcglobal-afc.org查閱,講員包括 Francis Chan、劉彤、于宏潔、David Platt 等,教會已支付集體報名,參加者免費,請與梁牧師聯絡領取註冊 Group Code。
  3. 請為教會整修屋頂、空調、及火警系統禱告,願工人有平安,工程能順利準時完成。
  4.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5.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6.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7. 弟兄姊妹若需要口罩,請與教牧同工、或辦公室同工聯絡。
  8.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9. 弄瓦之喜:Watchman、Edith 夫婦於上週五喜得一女兒,起名 Emma,母女平安,感謝神。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最近社會的不安定、COVID-19 的疫情、以及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待產母親: Edith,Joan。
  3. 請為在海外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Penny、Derek、Chantal。
  4.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

a. Johnny (肺癌)
b. Yu-Chun (乳癌)
c. Danny (腦部手術後的康復)
d. Edmund的妹妹 (乳癌)
e. Martha (乳癌)
f. 玲玲 (骨髓移植)
g. Stoltz (前列腺癌)
h. Penny的父親 (第四期癌症,將接受安寧照顧)
i. Freddy弟兄 (腸癌,已開始接受電療及化療,請為不會有很大的副作用禱告)
j. 桂娥 (車禍後康復)
k. Brenda (乳癌,她將於兩週後接受手術,請為手術成功禱告)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 張弟兄
翻譯: Ron
領會: John
司琴: Moses
音控: Max
投射影片: Yvonne

第 48 週 不論斷的靈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擴張_____(念出孩子的名字) 心胸的量器,不被論斷的靈所轄制,使
孩子的心裡與口裡都不論斷、不批評,也不定人的罪,不讓論斷使別人和自己絆跌,反倒學會繞恕人就得釋放。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