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07-12

July 12,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July 12,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崇拜程序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焉知非福?」約珥書 2:18-27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差傳點滴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如果你為派發食物盒的服務做有布的口罩,請在 7/19(主日)送到教會,可郵寄或於 7/19 前任何一日送至教會均可。多謝大家的幫助。
  2. 在疫情期間,我們雖然未能如願的舉辦活動來慶祝和記念教會成立 40 週年,但「雅城 靈聲」秋季季刊想藉此邀請大家通過投稿,一起來數算和見證神在這段日子裡的恩典。無論你是剛到 ACC 不滿一年,或已經與我們同行數十載,都歡迎你們一起參與。稿件限半頁紙長,歡迎提供照片,截稿日期是 8/9。insideaccdfw@hotmail.com
  3. 今年第二次水禮將於八月第二個主日舉行,想參加洗禮的弟兄姊妹請與梁牧師聯絡,截止申請日期是七月第三個主日 (7/19)。
  4. 暑期網上(ZOOM) 藝術營七月份正在接受報名,營會日期: 7/27- 7/31(週一至週五),上午 10:00 至 11:30。主題是: The “ I AM” statement of Jesus。年齡限於 9-14 歲。內容包括詩歌、故事、藝術、廚藝、音樂、遊戲、小組分享和討論….。費用: $12,$6 (第二個小孩)。歡迎邀請孩子的朋友一起來參加。網上報名 https://cutt.ly/artcamp-july。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5. 感謝神讓我們在這疫情當中有機會來服事社區,請弟兄姊妹繼續報名參加這有意義的服事。
  6. 請仍想參加暑期星期五晚查經班的弟兄姊妹到網上或與各小組組長報名。
  7.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8.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9.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0. 弟兄姊妹若需要口罩,請與教牧同工、或辦公室同工聯絡。
  11.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為最近的示威和暴亂禱告:1) 求天父打開我們的心去聆聽和了解受到種族歧視的群眾和警察暴力的實況,讓我們能用神的眼光來正確檢視所發生的事,有助帶來一個敬虔和平的社會;2) 求神保守警察、和平抗議者、及旁人的平安;3) 求神改變暴動者和搶劫者的心態;4) 求神賜政府領導人有智慧懂得如何處理整個事件 。
  2. 感謝神,玟玟和 De 的兒子 Danny 已在西雅圖接受了割除腦部的惡性腫瘤的手術,多謝弟兄姊的代禱,請繼續為手術後的康復和進一步的治療禱告,求神保守及醫治。
  3. Helen 姊妹的父親(陳建南,92 歲) 發現患上第三期肺癌,已於上週開始接受電療,請為伯伯禱告,求主保守和醫治。同時,姊妹的弟妹 (康玲玲) 仍在接受化療,等候自身骨膸的移植,請為她在接受化療期間不會產生太嚴重的副作用,求主保守和醫治她。
  4. 請繼續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神醫治並保守他們不會受到新冠狀病毒的感染。
  5. 待產母親:Sherry,Winnie,Edith。
  6. 請為在海外服事的肢體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服不會受到影響。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梁牧師
翻譯:Catherine
領會:John
司琴:Moses
音控:Luo
投射影片:James

第 28 週 服事的靈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使_____(念出孩子的名字) 從小就有服事的靈,常常願意與父母一起
在教會中服事神也服事人,有甘心、有喜樂、有殷勤、有謙卑。
主啊!求祢使他/她知道所做的是為主而做的,就要蒙主喜悅。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