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南湖中文崇拜 2023-01-08

January 8, 2023 @ 11:00 AM 12:30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徐傳道
讀經 西 2:6-7會眾
證道 「紮根於基督」沈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徐傳道
祝福徐傳道

報告

  1. 1/14 (週六)福音出擊 — 街頭傳福音,請掃碼或使用鏈接報名。https://tinyurl.com/ymykbk7h
  2. 南湖市將於 1/21 舉行春節慶祝活動,我們南湖分堂將開設展臺,一起歡慶並宣傳教會。請大家為這次活動禱告,讓我們有機會與當地華人連接。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時間: 1/21(週六)上午 11 點到下午 4 點,地點:Southlake Town Square.
  3. 1/11 ACC 中文禱告會帶領:沈牧師。時間:晚上 7:30,Zoom:828-6718-7160;密碼: Prayer。
  4. 長老執事會已提名以下弟兄姊妹擔任執事。 他們同意從 2023 年 4 月 1 日開始任期兩年。我們感謝他們願意為神和教會忠心事奉。 會眾投票將於 1 月 15 日 開始, 並於 1 月 23 日結束。
    張蓓 Bei Zhang (第二任期) 葉秉侊 Ping Yeh (第一任期)
    葉家麟 Gerald Ip (第一任期) 翁偉志 Stephen Ong (第一任期)
    林福海 Hock Lim (第一任期) 許志廣 William Xu (第一任期)
    李妙之 Ada Pang (第一任期)
  5. 長老執事會提名魏翰傑為教會長老。 他將從 2023 年 4 月 1 日開始任期三年。會眾投票也將於 1 月 15 日開始。
  6. 1/28 分派食物盒事工。教會每個月的第四個週六有分派食物盒事工,服事社區,歡迎您掃碼一起來參加。Access code: Godisgood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感恩及代禱

  1. 請為南湖的事工禱告。為繼續使用 STA 和尋求新場地禱告。
  2. 請為 1/ 15 開始的執事和長老投票禱告。求神賜我們在合一和愛中向前邁進。
  3. 請在禱告中記念在疾病和康復中的肢體:楊牧師,曉嵐,Peter ,Raymond。 也為照顧他們的家人求平安、智慧和喜樂。
  4. 為我們還沒信主的家人禱告,求主讓他們謙卑自己,看到自己需要救主來救他們脫離罪惡和罪的後果。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朱良才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