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南湖中文崇拜 2023-01-01

January 1, 2023 @ 11:00 AM 12:30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徐傳道
主餐徐傳道
讀經 書 1:1-9會眾
證道 「剛强壯膽」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徐傳道
祝福徐傳道

報告

  1. 長老執事會已提名以下弟兄姊妹擔任執事。 他們同意從 2023 年 4 月 1 日開始任期兩年。我們感謝他們願意為神和教會忠心事奉。 會眾投票將於 1 月 15 日 開始, 並於 1 月 23 日結束。
    張蓓 Bei Zhang (第二任期) 葉秉侊 Ping Yeh (第一任期)
    葉家麟 Gerald Ip (第一任期) 翁偉志 Stephen Ong (第一任期)
    林福海 Hock Lim (第一任期) 許志廣 William Xu (第一任期)
    李妙之 Ada Pang (第一任期)
  2. 長老執事會提名魏翰傑為教會長老。 他將從 2023 年 4 月 1 日開始任期三年。會眾投票也將於 1 月 15 日開始。
  3. Danny 和 Fiona 在 ACC 的實習期滿,自 1/1 起不再擔任教會的實習傳道。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服事!
  4. 南湖市將於 1/21 舉行春節慶祝活動,我們南湖分堂將開設展臺,一起歡慶並宣傳教會。請大家為這次活動禱告,讓我們有機會與當地華人連接。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時間:1/21(週六)上午 11 點到下午 4 點,地點:Southlake Town Square.
  5. ACC 2023 教會主題是「紮根於基督」。求主使用系列教導讓全教會受益,紮根於基督。
  6. 1/3 (週二) 教牧、行政同工調休,辦公室休息。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感恩及代禱

  1. 請爲教會的牧師、長老、執事、各事工領袖、小組長和同工們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慧, 跟隨神的帶領,有合一的心一起服事。
  2. 請為南湖的事工禱告。為繼續使用 STA 和尋求新場地禱告。
  3. 請為肢體禱告:楊牧師,Peter,Raymond,曉嵐。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沈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