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南湖中文崇拜 2022-11-13

November 13, 2022 @ 11:00 AM 12:30 PM CST

雅靈頓中文堂、南湖堂主日聯合崇拜程序 (Stream from Southlake Campus)

頌讚領會/會眾
牧禱徐傳道
讀經 徒 23:12-35會眾
證道 「人算不如天算」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徐傳道
祝福徐傳道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洗禮和轉會。今天雅靈頓堂有洗禮,我們歡迎 4 位弟兄姊妹受洗加入神的大家庭,讓我們一起歡喜快樂!也為 5 位轉會的新會友感恩,求主帶領他們在 ACC 有喜樂和忠心的事奉。歡迎我们南湖堂的 Elim 和 Joseph 成為 ACC 新會友。
  2. 分派食物盒事工。11/19(週六),雅靈頓堂有分派食物盒事工,服事社區,歡迎您掃碼一起來參加。Access code: Godisgood
  3. 「聖誕鞋盒行動」。每捐贈 2 美元就可以帶走一個盒子,請在 11 / 20 (主日)之前裝滿禮物,歸還盒子,以祝福有需要的孩子。ACC 今年的目標是至少 200 名兒童。
  4. 歡迎參加感恩節禱告見證會和愛筵。時間:11/23 (週三), 6:00pm – 9:00pm;地點:雅靈頓堂交誼廳;安排:6:00 -7:00 pm 聚餐,7:30-9:00 pm 見證分享和禱告會。請掃碼或登錄下面鏈接登記,並注明您家有幾人參加,在「評論」一欄請寫上您將會帶的食物,像肉類,蔬菜,麵食,點心,水果,飲料或者零食等。https://tinyurl.com/2u3wutwk
  5.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現場奉獻、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6.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7. 本週感恩及代禱事項及「未得之民禱告」禱告,請參看教會週三發出的郵件。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沈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