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06-26

June 26, 2022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讀經 希 12:18-29會眾
證道 「來到神面前」徐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今日未得之民
報告楊牧師
祝福楊牧師

2022 年度教會的講道主題是“教會?” 我們將通過《使徒行傳》和神學教會論的内容再次認識神所設立的教會的意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在教會中敬拜神,屬靈成長,廣傳福音。

報告

  1. 感謝主,南湖堂將在 7/10 隆重開幕。若您想到南湖堂出席當天崇拜,請掃碼註冊。因場地限制人數,請大家儘早報名!
  2. 下個月,7/24 ACC 將有洗禮。今天(6/26)是提交申請截止日期。若您願意在 7/24 受洗,請儘快提交受洗申請給教牧同工。ACC 每年有三次洗禮機會,下次洗禮將在 11/13。
  3. ACC 暑期實體藝術營额满不再接受報名。求神賜下健康的身體、合一的心志, 老師有智慧來備課,學生們有受教的心, 營會中有平安與喜樂。藉此讓孩子們更認識神,也願此事工能榮神益人。
  4. 行政主任歐梅如已經請辭,做到七月底。教會非常感謝梅如在過去的幾個月做了很好的事奉。
  5. Lucas 七月起辭去 ACC 實習傳道的職位,他將力所能及的以他的恩賜繼續服事 ACC。請在禱告和財務上支持他。
  6. 請大家下載教會 ChMS 系統的手機 APP, Elvanto,以便及時接收和查看教會各項最新信息。
  7. 暑期查經 – 詩緒。
  8.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9.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請禱告神讓我們

  1. 請爲南湖堂開幕典禮所有的預備、宣傳工作禱告。願神的名得榮耀!
  2. 請為暑期的教會事工項目禱告:
    ➢ 青少年的庇護所短宣(6/26 -7/1)。
    ➢ 暑期查經 (6-8 月)。請禱告神的話語改變參與者的生命。
    ➢ 藝術營。
  3. 請禱告教會成員來回應兒童事工的需要,起來服事上帝託付給我們的寶貴的下一代。
  4. 請為教會兄弟姐妹每日與主同行禱告。請為我們的長老、執事和教牧同工們禱告,求神賜下屬天的智慧。
  5. 求神保守 ACC 在本地做鹽做光,做主的好見證。
  6. 請為宣教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 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請為宣教的同工禱告

  1. 繼續為 Hilary 和黃潔的母親的醫治及她們的得救代禱。
  2. 繼續為患病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曉嵐,志讐,David C.,述孟,涵恩的父親,Ruth,
    玲玲, Brenda, Chantal。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沈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