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01-02

January 2, 2022 @ 11:15 AM 12:45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聖餐梁傳道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讀經 馬太福音 6:5-13會眾
證道 「一段神會垂聽的禱告」楊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感謝神一直的帶領和看顧, 2022年,南湖堂將開始每周主日崇拜,請大家為各樣的事工和需要禱告,求神繼續親自做工,賜力量給我們!
  2. 歡迎上主日新來賓蒞臨與我們一起實體敬拜 : Jessica, Singe, Wenjing, Ying, Leo .
  3. 國語牧師候選人沈萌牧師和師母將在週五(1/7)到週日 (1/9) 來Arlington 與我們會面。會面的時間與地點將透過ChMs 系統通知會眾, 請預留時間參與實體或Zoom 會議。並請繼續為聘牧禱告,一起尋求神的帶領和保護。
  4. 教會辦公室將會在1/4 休假。
  5.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 9:30需要小學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Francisco梁傳道,電郵至 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6. 敬拜隊、音控和投射影片仍需人手服事,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8.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繼續記念COVID-19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2. 請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3. 為ACC聘牧,執事提名,尋找行政同工代禱。
  4. 繼續為大永的哥哥一家在車禍手術後的康復禱告。
  5. 為Danny W. 及他的家人禱告。他外祖母剛在中國去世了,求神安慰他的家人。也求神開路,讓Danny W.的母親能回中國安排喪事。
  6. Hilary 母親的癌細胞已擴散到腦部,請為到神的醫治及她的得救代禱。
  7. 為Helen 及Reganne 在車禍後的康復禱告。
  8. James T. 母親膽囊發炎手術後的康復,及小惠滑雪受傷後的康復禱告。
  9. 繼續為病患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述孟,涵恩的父親,Jade的母親,Ruth,石路,玲玲, 瑜珍,Edmund的妹妹, Brenda, Johnny,和Chantal。
  10.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Romi。

下主日工作講員

  • 沈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