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12-26

December 26, 2021 @ 11:15 AM 12:45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差傳點滴會眾
證道 「卸下心裏的幽暗」 以賽亞書 42:5-9楊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歡迎上主日新來賓蒞臨與我們一起實體敬拜: 楊姐妹,劉弟兄,和 DBU 學生:鄭弟兄和陳姐妹。
  2. 感謝神在聘牧上的帶領以及各位的禱告和關心,經過聘牧委員會、長執教牧的面談,長執會決定邀請國語牧師的候選人沈萌牧師和周宇錚師母在 1 月 9 日的週末來到 Arlington 與我們會面,並在中文堂及英文堂講道。鼓勵大家屆時參加實體崇拜,並請預留時間參加實體或Zoom 會議,詳情決定後另行通知。
  3. 感謝神一直的帶領和看顧, 2022 年,南湖堂將開始每周主日崇拜,請大家為各樣的事工和需要禱告,求神繼續親自做工,賜力量給我們!
  4. 教會辦公室將會在 12/28, 12/29, 1/4/2022 休假,教牧同工亦將會在不同日子個自休假。
  5. CMC(華人差傳大會)將於 12 月 28 – 29 日舉辦全球線上大會。請用下面的鏈接報名,https://www.thecmc.org/register code:CMCUPV2209
  6.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 9:30 需要小學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 Francisco 梁傳道,電郵至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7. 教會仍需要人手服事敬拜、音控和投射影片,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8.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9.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繼續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2. 請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3. 為 ACC 聘牧,執事提名,尋找行政同工代禱。
  4. 大永的哥哥及嫂子上星期在一個車禍中受了重傷,求神醫治他們。
  5. 為 Danny W. 及他的家人禱告。他外祖母剛在中國去世了,求神安慰他的家人。也求神開路,讓 Danny W. 的母親能回中國安排喪事。
  6. 繼續為病患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述孟,涵恩的父親,Jade 母親,Ruth,石路,玲玲, 瑜珍,Edmund 的妹妹, Brenda, Johnny,和 Chantal。
  7.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Romi。

下主日工作講員

楊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