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12-05

December 5, 2021 @ 11:15 AM 12:45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洗禮楊長老
主餐徐傳道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 「 再思生活,回歸安息 」馬太福音 11:28-30梁傳道
回應詩歌徐傳道
祝福徐傳道

報告

  1. 感謝讚美主!今天中文堂有聞姐妹、曹弟兄和李姐妹受洗加入教會,請為他們在主裡的成長禱告。也很高興有魏姐妹和苗姐妹轉會成為會友!
  2. 下主日(12 月 12 日)是按立代理主任牧師楊啓誠的特別崇拜。聯合崇拜將於上午 10 點開始。結束後有午餐,請用以下的鏈接登記午餐。https://www.signupgenius.com/go/8050a45aba62ca1f85-accordination
  3. CMC(華人差傳大會)將於 12 月 28 – 29 日舉辦全球線上大會。另外也有專門給 7-12 年級的青少年的大會。 ACC 已購買集體票,但您仍需要自己上網註冊。
  4. 請用下面的鏈接報名,code:CMCUPV2209 https://www.thecmc.org/register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 9:30 需要小學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 Francisco 梁傳道,電郵至 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5. 教會仍需要人手服事敬拜、音控和投射影片,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6.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7.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繼續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2. 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3. 為 ACC 聘牧,執事提名,尋找行政同工代禱;也為南湖建立分堂的事工和人力資源需要代禱。
  4. 感謝主,Jade 母親的肺炎有好轉;請為她的折骨手術和康復代禱。
  5. 繼續為病患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述孟,Cindy 的父親和家婆,涵恩的父親, Ruth,石路,玲玲, 瑜珍,Edmund 的妹妹, Brenda, Johnny,和 Chantal。
  6.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Emilia 和 Romi。
  7. 弔唁:Wayne 的父親於週五安息主懷,求主安慰他和家人。

下主日工作人員

楊啟誠長老按牧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