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10-24

October 24, 2021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報告梁傳道
證道 “Redeemed Identity” 羅馬書 3:19-28,彼得前書 2:9-10Starr Yang
回應詩歌會眾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感謝神祝福!秋季節慶順利進行,大人小孩都有美好的時光。
  2. 歡迎新來賓於上主日蒞臨與我們一起實體敬拜: 中文堂有雋希先生,天祥先生和雅靜夫人;英文堂有 Enoch 先生。
  3. 教會將於 12/5 舉行洗禮。如果您願意接受洗禮,請與教牧同工聯絡,申請截止日期是 11/7。也歡迎有意願加入教會會員的弟兄姊妹遞交申請表。
  4. Chosen Launch Weekend – 本週日是 ACC 參與 World Vision 的 Chosen 事工,贊助Kapeni,Malawi 的兒童。 我們的目標是資助 100 名兒童。 讓我們透過這捐助,不僅幫助孩童,也幫助整個社區成長。若想參與這事工,每人每月的資助金額為$39,今天開始接受登記。
  5. ACC 和費斯可基督徒中國教會,並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合辦了一個粵語音樂佈道會,將在線上聚會。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日期:11/6 (週六)晚上 7:30, Zoom 鏈接: https://us02web.zoom.us/j/87232018172 聚會 ID: 872 3201 8172
    *當晚需要十位講廣東話的陪談員,若想參與這服事,請與 Jeffrey Fu 聯絡。
  6. 聖誕鞋盒行動:將一個裝滿了好東西的鞋盒在 11 月 21 日(星期日)之前交上來,它將永遠改變一個孩子的生命。空盒子可在聖誕鞋盒行動的櫃檯領取。有關詳情請看夾頁。
  7. CMC(華人差傳大會)將於 12 /28 – 29 日舉辦全球線上大會。另外也有專門給 7-12年級的青少年的大會。 ACC 已購買集體票,想參加的人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Jason 牧師 (jastsai@gmail.com)。
  8.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9:30 需要小學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 Francisco 梁傳道,電郵至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9. 雅靈頓中文堂欠缺人手服事敬拜、音控、投射影片和翻譯,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10. 鼓勵大家參加週三禱告會,與不同語言的弟兄姊妹一起為教會禱告。
  11.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2.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感謝讚美主!Ariella 於週一早上平安產下一女,取名為 Alora。
  2. 請繼續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3. 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 & Penny,Derek & Chantal。
  4. 請為 ACC 聘牧代禱;也為南湖建立分堂的事工和人力資源需要代禱。
  5. 請爲嘉怡在香港的外公禱告。他患有噬血球性淋巴組織球增生症,求主醫治他的身體。也爲他的救恩和他的家人的心情禱告,求主安慰,堅固他們的心。
  6. 請繼續爲在馬來西亞的 Eugene 和他全家禱告,求主完全醫治他們。
  7. 英文堂 Dan H. 的嫂子,Ruth 將做腎癌切除手術,請為她手術順利和恢復代禱。
  8. 繼續為病患肢體的康復代禱,求主看顧醫治:石路,賈敏,述孟,玲玲,瑜珍,Edmund 的妹妹,Brenda,Johnny 和 Chantal。
  9.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Tiffani,Emilia 和 Romi。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楊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