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1-05-02

May 2, 2021 @ 11:15 AM 12:45 PM CDT

頌讚領會/會眾
主餐徐傳道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人生如賽跑」 希伯來書 12:1-3梁傳道
回應詩歌會眾
報告梁傳道
祝福梁傳道

報告

  1. 下主日母親節(5/9)是中英文聯合崇拜 10 點正開始。
  2. 中文堂將於將於 5/16 開始實體崇拜(11:15AM),欲參加的弟兄姊妹請盡早上網登記,名額有限。
  3. 梁牧師和 Grace 感謝教會為他們提供的 Care Package,但他們的信念是不該以這種方式使用教會的資源,並且相信神的供應已經足夠,所以婉謝了教會的心意。知道我們愛和關心他們就足夠的。
  4. 梁師母 Grace 即將從教會秘書的職位退休,愛蕾姊妹從 2021 年 3 月 26 日已開始接替 Grace 擔任教會秘書的職務。目前 Grace 仍在培訓愛蕾姊妹。
  5. 暑期網上藝術營預告:7/26-7/30 (週一至週五)早上 10 -11:30。 年齡:1 至 8年級。詳情容後公佈。請預留時間。
  6. ACC 兒童部的夏季課程極需要主日學老師。這是 3 個月的委身,將提供培訓。課程將以 Zoom 進行,之後可能會實體進行。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電郵給 Francisco 牧師: fleungacc@gmail.com
  7. 今年伊斯蘭教的大齋月是從 4/13 至 5/12,請在這期間為他們禱告。教會已購有網上中文版的禱告指引,弟兄姊妹可在這三十天內,到互聯網上閱讀並為伊斯蘭教徒禱告。https://ebook30days.com/wp-login.php Username : eccc Password : ebookeccc
  8.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9.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0.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11. 弔唁:興倫弟兄的大姊於 4/27 安息主懷,請為興倫弟兄及家人禱告,求主安慰他們的心。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 COVID-19 的疫情、以及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請為在海外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Penny、Derek、Chantal。
  3. 請為亞麗的父親代禱(確診肝癌,因年紀關係不接受治療。求主預備他的心接受救恩)。
  4.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

a. Brenda (乳癌,感謝神癌細胞指標非常低,電療的灼傷已完全痊癒)
b. Joy (中風,求天父保守醫治她的身心靈)
c. 述孟 (請為他的康復禱告,求天父保守醫治)
d. Freddy (腸癌,感謝神身上已沒有癌細胞,求天父保守康復)
e. Chantal (感謝神手術成功、請為治療和康復禱告)
f. Lucy (腹腔的腫瘤能藉藥物縮小)
g. Johnny (肺癌)
h. Yu-Chun (乳癌)
i. Edmund 的妹妹 (乳癌)
j. 玲玲 (癌症復發,為治療禱告)
k. Stoltz (前列腺癌)

5.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Saomony, Ariella 和 Tiffani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楊長老
翻譯:定慈
領會:Pastor Kevin
司琴:Josephine
音控:Sunny/ John
投射影片:Ashley/ Jaron
歡迎: Josh / La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