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2-01-23

January 23, 2022 @ 11:15 AM 12:45 PM CST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讀經 使徒行傳第一章會眾
證道 「 活在一個不尋常的時期 楊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差傳點滴
報告楊牧師
祝福楊牧師

報告

  1. 我們歡迎艷芳姐妹,君瑞牧師和智英師母上主日蒞臨 ACC 與我們一起實體敬拜。
  2. 感謝神的帶領,長執會已於 1 月 13 日開會全票通過推薦沈萌牧師成為我們的國語牧師。教牧和行政同工也一致支持這項決定。我們將於 1 月 30 日舉行會友大會投票表決。聘牧投票需五分之四或以上贊成票才算通過。請繼續為聘牧禱告。
  3. 長執會提交以下弟兄姊妹為執事候選人,需經會友大會通過。他們的兩年任期從 2022 年 4月 1 日開始。我們感謝他們願意為神和教會忠心事奉。會眾投票將於 2022 年 1 月 30 日開始。
    1. 梁建華 (第一任期)
    2. 李笙(第一任期)
    3. 高定慈 (第一任期)
    4. 李科權(第二任期)
    5. 陳偉利(第二任期)
  4. ACC 兒童部主日上午 9:30 需要小學和幼兒班教師。請聯繫 Francisco 梁傳道,電郵至fleungacc@gmail.com 以獲取更多信息。
  5. 敬拜隊、音控和投射影片仍需人手服事,請有意願的弟兄姐妹與敎牧同工聯絡。
  6.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7.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繼續記念 COVID-19 的疫情,求神憐憫,按祂的旨意赐下醫治和拯救。
  2. 為被感染上 Omicron 的家庭禱告,祈求早日康復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3. 為在海外的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 Dean & Penny, Derek & Chantal。
  4. 為 ACC 聘牧,執事候選人代禱。
  5. 請大家為南湖堂各樣的事工和需要禱告,求神繼續親自做工,賜力量給弟兄姊妹。
  6. 求神開路,讓 Danny W.的母親能回中國安排喪事。
  7. 繼續為 Hilary 母親的醫治及她的得救代禱。
  8. 繼續為肢體和他們的家人的完全康復代禱:大永的哥哥和嫂子, Helen 及 Reganne,伯璋的母親和小惠。
  9. 繼續為病患肢體代禱,求主看顧醫治:述孟,Jade 的母親,涵恩的父親,Ruth,石路,玲玲, 瑜珍,Edmund 的妹妹, Brenda, Johnny,和 Chantal。
  10. 請為懷孕中的母親代禱: Romi。

下主日工作講員

  • Lu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