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08-23

August 23,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崇拜程序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主,我跟祢走」使徒行傳 11:1-18梁牧師
回應詩歌會眾
差傳點滴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10 月 2-4 日。我們將會有教會 40 週年虛擬/實體迷你退修會,我們會有開心一同慶祝的時候(星期六,詳情容後報告),也會有領受神話語教導的時候。我們的創會牧師蘇牧師會透過視頻跟我們分享三堂信息,鼓勵我們,挑戰我們。
  2. 本週五(8/28)晚上 7:30 為敎會禱告會,請弟兄姊妹屆時參加,一同守望。
  3. 秋季小組查經 : 保羅三次旅程,敬請各小組留意。
  4. 在疫情當中教會服務社區已有十三個星期,每星期平均發送 400 個食物盒給 150 輛汽車、175 個家庭(有些是幾個家庭乘坐一較車子來)、在 8/8 一共送出了 346 個附有上學用品的背包、5,000 個以上的口罩(一次性使用的及布製的,由弟兄姊妹捐贈或親手製作的),多謝弟兄姊妹的服事和慷慨的捐贈。感謝讚美主!上週六有一人位朋友在為他禱告的時候接受了主。
  5. 八月 30 日, 下午 2:30 免費公益講座:「 疫 」外驚喜-疫情中的親子互動。講員:Joy Cheng 程林為三。儘早報名:https://forms.gle/1vQ2DVxLzwfbZFno7 聚會鏈接會報名後發去你郵箱號。請踴躍邀請朋友參加。
  6. 講座:「怎樣帶小組查經」- 講員:高定慈姊妹,日期:9/1(週二)晚上 7:30,請弟兄姊妹屆時透過視頻參加。
  7. 講座:「中國教會歷史(1949 年至現代)」- Lucas 弟兄,日期:9/18、10/16、11/20、12/11,晚上 7:30,請弟兄姊妹不要錯過,屆時透過視頻參加。
  8. 秋季網上主日學:報名方法 : https://tinyurl.com/SS2020Fall 秋季課程如下:
    • 浸禮班 – 基督裡成長(國)李海狄姊妹
    • 啟示錄 (國) – 蘇守望弟兄,黃懿德姊妹
    • 我為什麼是我 (國) – 陳柏辰,高偉雄,歐子瀚,丁伯璋,余帥
    • 南湖分堂訓練班 – 傳福音中的見證分享見證 (國) 徐晚星傳道
    • 傳道書(粵) – 彭韶南弟兄,王蔚弟兄
  9.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10.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11.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12. 弟兄姊妹若需要口罩,請與教牧同工、或辦公室同工聯絡。
  13.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14. 弄璋之喜:Ken 與 Winnie 夫婦於上週喜得一兒子,起名 Jonathan,重 7 磅 10 安士,母子平安,感謝神。
  15. 弔唁:Judy Hamilton 的母親 8/18 返回天家,請為 Judy 及其家人禱告,求主安慰。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最近社會的不安定、COVID-19 的疫情、以及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感謝神,Francisco 傳道的姊姊重新檢查證實沒有患上 COVID-19,將於下週二回去上班,多謝大家代禱。
  3. 感謝神,Chantal 的醫生對檢查結果甚為滿意,斷層掃描顯示淋巴瘤穩定,沒有復發的跡象,請為姊妹能完全康復禱告。
  4. Helen 的弟妹玲玲已經退燒,求神叫身體能夠自己產生新的血球。
  5. Helen 的父親日已經回家休養,請為康復禱告。
  6. 感謝神,Christy 的母親在台灣接受腎結石移除手術成功,已回到家中休養,伯母也願意禱告但還未曾相信,請繼續為她的康復和救恩代禱。
  7. 檢查發現 Francisco 的姊姊確診有 COVID-19,已在康復中,請繼續為完全康復禱告。
  8. 待產母親: Edith,Francesca,Joan。
  9. 請為在海外同工禱告,願天父保守帶領:Leeling、Dorothy、Dean、Penny、Derek、Chantal。
  10.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
    • Johnny (肺癌)
    • Yu-Chun (乳癌)
    • Danny的腦部手術後的康復
    • Edmund的妹妹 (乳癌)
    • Martha (乳癌)
    • Helen的父親
    • 玲玲 (骨髓移植)
    • Christy的母親 (手術後康復)
    • Stoltz (前列腺癌)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梁傳道
翻譯:Erica
領會:Watchman
司琴:Edith
音控:Yang
投射影片:Angela

第 34 週 體貼的靈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使_____(念出孩子的名字) 能有勇敢的靈,雖在功課或與同學朋友相
處之際,偶爾有挫折之感,求祢保守他/她都不丟棄勇敢的心,臉上有主榮光的同在,軟弱變為
剛強,在功課上大得賞賜,在人際關係上說話合宜,討神討人的喜悅。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