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08-09

August 9,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August 9,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崇拜程序

頌讚領會/會眾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生命的必要與常態」 哥林多後書 8:1-15何森覆弟兄
回應詩歌會眾
差傳點滴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Backpacks 4 His Glory: 教會的青少年已於昨天幫忙派發背包及上學用品給教會附近社區的居民,多謝弟兄姊妹慷慨捐贈以及幫忙,致使我們的事工能得以成就。
  2. 感謝神,八月份共有五位弟兄姊妹受洗,他們是:Jojo、Fiona (青少年),Olivia、Alexis (兒童),Sophie (成人),願天父帶領他們的屬靈成長。
  3. 在疫情期間,我們雖然未能如願的舉辦活動來慶祝和記念教會成立 40 週年,但「雅城靈聲」秋季季刊想藉此邀請大家通過投稿,一起來數算和見證神在這段日子裡的恩典。無論你是剛到 ACC 不滿一年,或已經與我們同行數十載,都歡迎你們一起參與。稿件限半頁紙長,歡迎提供照片,截稿日期是 8/9。insideaccdfw@hotmail.com
  4. 感謝神讓我們在這疫情當中有機會來服事社區,請弟兄姊妹繼續報名參加這有意義的服事。
  5.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6.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8. 弟兄姊妹若需要口罩,請與教牧同工、或辦公室同工聯絡。
  9.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記念最近社會的不安定、COVID-19 的疫情、以及美國與中國之間的關係,求神幫助,願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2. 因著首都莫斯比港病毒案例暴增及封城, Chantal 不能去那裡做斷層掃描,改成下星期三離開部落去總部做 X 光和驗血的追蹤。請繼續為他們代禱!
  3. 待產母親:Sherry,Winnie,Edith。
  4. 請為在海外服事的肢體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服不會受到影響。
  5. 請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也不會受到新冠狀病毒的感染:Johnny (肺癌), Yu-Chun (乳癌), Danny的腦部手術後的康復, Edmund的妹妹 (乳癌), Martha (乳癌), Helen的父親, 玲玲 (骨髓移植), Christy的母親 (接受腎結石移除手術), Stoltz (前列腺癌)。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梁牧師
翻譯:Catherine
領會:Wanxing
司琴:Renee
音控:James
投射影片:Luo

第 32 週 體貼的靈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使_____(念出孩子的名字) 有感謝的靈,為著主所賜的平安與真理。
主啊!求祢使他/她在接受同學和朋友的幫助時,不總是以為理所當然,乃存感謝之心,也說出
心中感謝之語。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