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中文崇拜 2020-06-07

June 7,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June 7, 2020 @ 11:00 AM 12:30 PM CDT

崇拜程序

頌讚領會/會眾
聖餐 為餅祝謝 為杯祝謝
奉獻會眾
三一頌會眾
證道「出人意外的平安」 腓立比書 4:6-7程樂昌弟兄
回應詩歌會眾
差傳點滴
報告
祝福梁牧師

報告

  1. 感謝神讓我們在這疫情當中再次有機會來服事社區。從 6/13 開始,我們將參與一個由政府發起的濟貧運動,在每個星期六的早上,利用我們的停車場,將一盒盒的新鮮蔬果分派給教會附近有需要的家庭。我們的工作是當有需要的人將車子駛進停車場的時候,就將蔬果置放於他們車子的後備箱內。有意參與這項服事的弟兄姊妹,請與林福海、謝愛蕾夫婦聯絡。
  2. 暑期星期五晚查經班已經開始,請仍想參加的弟兄姊妹到網上或與各小組組長報名。
  3. 暑期成人主日學於今日開始透過 zoom 開始,課程有:價值觀重整 (國)、耶利米哀歌(國)、守望廿載,以西結書 (粵)。
  4. DCCYC 達福青少年暑期營將於六月 17-20 以虛擬形式舉行。請為你的青少年到DCCYC.ORG 報名。
  5. 請記念教會作醫護人員的弟兄姊妹,尤其當中有些被分派特別照顧病毒確診病人的,為他們的平安健康禱告,求神保守他們。
  6. 請為在疫情當中因經濟低潮而失去工作、或工作受影響的弟兄姊妹禱告。請為內心有平安、及神的供應禱告。
  7. 弟兄姊妹的奉獻可直接寄至教會、或透過教會網站奉獻。
  8. 弟兄姊妹若需要口罩,請與教牧同工、或辦公室同工聯絡。
  9. 若弟兄姊妹有任何需要的話,請務必與教牧同工聯絡。

感恩及代禱

  1. 請為最近的暴動事件禱告:1) 求神保守警察、和平抗議者、及旁人的平安;2) 求神改變暴動者和搶劫者的心態;3) 求神賜政府領導人有智慧懂得如何處理整個事件 。
  2. 請繼續為生病的肢體禱告,求神醫治並保守他們不會受到新冠狀病毒的感染。
  3. 待產母親:Sherry,淑雲,Edith。
  4. 請為在海外服事的肢體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身體健康,服不會受到影響。

下主日工作人員

講道:Wanxing 傳道
翻譯:Catherine
領會:John
司琴:Renee
音控:Luo
投射影片:Jam

第 23 週 平安的靈
親愛的天父:
懇求祢引導_____(念出孩子的名字) 認識祢,樂意領受主的話語,就
享有平安的靈,明白祢是以平安與我們立約的神。
主啊!願祢的慈愛永不離開,使他/她在睡夢中不受驚嚇,在生活中有安全感,心
懷意念蒙保守,對自己、對父母、對神都有信心。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